【all洲】时间线整理+糖点分析 part1 本篇只有思洲

食用须知

大家好,这里愿,看了月读老师写的分析帖很心动,自己写了一下,写的不好,望海涵!

本系列时间线整理糖点主要有思洲蒲萄唐韬洲纬洲凯洲(按认识顺序)

随机还会有新的CP加入,比如说怂洲,潇洲等……

包括:节目+直播+微博互动+ 路透

前面可能过于简短,他们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熟悉起来的,尽量按照时间线整理!但第一季录制顺序太迷……

分析的时候难免带上滤镜,变成cp脑,希望大家谅解!


***高亮:可能会涉及一些其他CP?也有可能有对比,只是对比但不是拉踩!

我提了就对这个感兴趣偶尔会爬爬墙之类的,但熬洲还是主磕的~


分析糖点时,糖点可能不全,时间线方面也可能有错误,欢迎大家指正!


那我们先从生疏和拘谨的初见开始吧


思洲:天生音雄


播出时间:2018.12.01

录制时间:不详



因为是两个主持人所以说糖可能没那么明显


我只能尽量去扒糖


当时的九洲还只是一个刚刚参加《哥闹》大学生

当时的小齐还只是因为“甄红”稍稍有点名气的主持人

那个时候舞台上没有其他人,只有他们



注视九洲的小齐


站位如下↓



中间有一个对视,还有小齐哥的手部动作,应该是先让九洲先说或者其他的,小齐还有一个点头的动作

那个时候,九洲在这么大型的舞台中央主持肯定会很紧张

相信在无人的角落里齐老师也会开解九洲不少的吧

虽然那个时候他们生疏又拘谨

动图如下↓


看不清我也没办法,我已经尽力了,实在看不清的话你去看视频


“你紧张我也为你紧张”


九洲那紧握台本的手,有没有相信未来义演的感觉呢?

小齐的目光太宠了

没关系啊,他在你身边


一边听一边点头看着手里的台本,应该也是担心九洲会不会出错吧?


一个复读可爱jo


“背后长眼齐思钧”


还有一个对视!

qsj同学你背后长眼睛嘛?!你是不是知道小兔子在看你?

人家小兔子可能是紧张,那你呢小狐狸?



动图如下

一个紧张的不行的小兔子

一个背后长眼的小狐狸

还有一个同时扭头的对视~




先发出来我先试试水,过两三天应该能发part2

敬请期待哦~

评论(22)
热度(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愿今生错过他生再相见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