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韬收官博糖点+一些分析联想

其实这几天一直在想,是要等我写分析帖的时候写到这里再发还是现在发,最终我选择现在发(因为我觉得写到这个时候得到明年,可能第三季都播完了我这个还没写完

先不说韬洲这次的互动哈,就光看韬韬的微博哈。


韬韬提起其他人跟提起九洲不一样

韬韬提起别人都是其他人如何照顾韬韬的,“照顾起居”“纠正舞蹈动作”“梳理论点”“挑选搭配衣服”“教发音”

而九洲不是

九洲是“用心记录每一天 “写日记的用心程度绝了”

所表达的意思就是韬韬很关心九洲,而且跟别人都不一样,起码在这条微博里面不一样

而且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了

7.9号已经是距离他们合宿录制结束2个多月的时间了,这2个月里面大家也都很忙,在我印象里面除了密逃录制就只有5.9的王者直播,就算当时他们有一个环节是互相看对方的日记。

可韬韬这条微博里面,只说了九洲记日记用心程度绝了

其实我是深夜再看的时候发现的这个糖点,第一遍还是为他们的感情所触动,第二遍才去挖糖的【笑哭】

最后感叹一句韬洲有gwt了不起!我已经习惯了gwt同学的双标了

最后希望他们几个都越来越好!

评论(8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愿今生错过他生再相见💎 | Powered by LOFTER